随便写点….

想起来很久没有更新blog主要是静不下心来..也经常去看别人的blog..每到一处便到此一游似的留下废话一篇

今天在自己的blog里也废话一下吧我管你看不看……

最近除了忙一点心情还不错..主要是秋天到了

哈哈离我最喜欢的冬天还有几个月而已了奇怪大家都不喜欢冬天大阪冬天最好了.不冷不热.没蚊子不挨虰..就是雪少点..

前两天看一个电视节目.看到巴厘岛上有一个情侣蹦极跳决定一定要跟将来的GF一起去蹦一次

那种两个人紧抱在一起将生命寄托在我身上往下跳的感觉一定终生难忘..

不过听说蹦极跳反弹上来的时候绳子缠在脖子上的例子也有..几率很小.不要紧..像我这种抽奖连个牙刷都没中过的没那个命

准备往下跳之前一定告诉她有这么回事哈哈哈….

 

记得Friends里有一集六个人聚在一起过新年的时候..每个人都说今年一定要做一件这辈子都没有做过的事..

我也想..太多了蹦极就是其中一个..还有..去意大利罗马的佛拉维欧圆形竞技场去拉斯维加斯赌一把..

最好就是外面大雪纷飞.在有壁炉的房子再看一遍基督山伯爵太多了说都说不完

 

说起friends…..最早喜欢上的美剧就是friends..美国NBC电视台于1994年开始推出的电视情景喜剧

但我第一次看已经是2004年了..10200多集..讲述了六个好朋友在纽约的一个街区生活的故事..

一直都想写一些关于friends的事..我可是friends的铁fens…200多集我看了有3每次看感受都不一样..

像我这种看完既删型能珍藏的片子本来就不多..friends就是其中一部..

六个老友各有各的可爱Monica Chandler这一对是我最喜欢的让我格外觉得亲近

也许因为这一对夫妻更象是平凡的大多数人..也许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跟Chandler的性格很相似..

虽然没有Chandler脱口而出的幽默感..也不像他那样经历过悲惨的童年..但总是觉得Chandler的想法跟我很相似..经常引起我的共鸣..同感

 

Monica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善良.热心..有点洁癖… Monica从小就梦想着完美的爱情..完美的婚礼完美的家和孩子

他们就是那种现实生活中的天生一对

说到底….人物的悲欢离合不过是编剧的一支笔不值赔上这许多心思和时间可是就是有那么些时候

也许在电车上….也许在吃饭..想起他们来..忽而忍不住乐抬起头来跟朋友讲你还记得friends里有这么这么一个情节吗…….

我们的人生总是有缺憾的….所以很多时候那些并不完美的形象和故事反而更容易打动人

因为那更真实….我们可以看得到自己这样一些小人物的故事也就是我们自己的故事

希望看到他们快乐…大家快乐..也希望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更加快乐..

 

カテゴリー: 未分類 パーマリンク

随便写点…. への4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

  1. didi より:

    friends!!!稀饭!!!
    我喜欢那个像神经病的女的。。叫什么来着。。。忘了,,,喜欢她东一棒西一棒的性格。。呵呵

  2. sammi より:

    巴厘岛?情侣蹦极?应该很刺激!
    巴厘岛本身是享受生活,寻求浪漫的地方,要附加刺激因素应该更完美:)

  3. JIAWEN より:

    呵呵,巴厘岛很好看,哥你去的时候带着我。
    我为什么不能考好,切,你现在都不理我了,郁闷
    希望你快乐啦,还是我的心好,哈哈

  4. xiuping より:

    劉さんって、ロマンチックな人やね^^ 
                    秀平
     

コメントを残す